首页 > 资本

汽车私域运营SaaS服务商企域数科正式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0/09/17 15:53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汽车私域运营SaaS服务商深圳企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企域数科)近期正式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客户服务团队建设。企域数科是一家私域流量运营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企业微信对内、对外广泛的连通性及对垂直行业的深度理解,帮助企业打造全面赋能一线销售、最大化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目前的产品主要包括国内首个基于企业微信的汽车行业私域流量平台企微车域等。

  企域数科创始人兼CEO沈扬在汽车数字化领域有多年工作经验,曾负责140多家4S店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他对36氪表示,在2018年企业微信第一次开放灰度测试时,他便意识到企业微信的特质,与汽车行业的营销需求十分吻合。

  比如,在汽车行业的行业链条中,用户运营模式尚处于较为传统的阶段,提升空间很大。“汽车行业是以人为核心的行业,销售链条长,而厂商与客户的互动又是低频而高价值的,维持客户粘度一直是厂商的痛点,而这又是极度依赖人的环节,企业微信不管在品牌专业度建立以及和微信高度相似的使用体验上,都让其成为长链条行业的的优质运营环境。”沈扬表示。

  当前,企域数科在产品侧已经基本成熟落地,解决方案分为三部分:私域流量运营SaaS平台、用户社群运营服务、智慧门店建设等增值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