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斯克:将通过降低电池成本打造一款2.5万美元电动汽车

2020/09/23 11:21      TechWeb.com.cn 宋星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特斯拉举行了2020年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Battery Day)。在活动现场,CEO马斯克表示,将通过降低电池成本打造一款2.5万美元电动汽车。

特斯拉直播活动截图

  马斯克公布了全新的4680电池,电池能量密度提高5倍,功率输出提升6倍,并使特斯拉汽车续航里程提升16%。

  马斯克表示,将利用电池制造和化学方面的技术进步,打造一款定价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将比内燃机更便宜。

  马斯克表示,这款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将非常有竞争力,并且还有全自动驾驶功能。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提到2.5万美元电动汽车。大约两年前,2018年8月,马斯克表示他相信在3年之内,特斯拉能打造一款2.5万美元电动汽车。

  目前,已经过去2年,特斯拉似乎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达到这项目标。马斯克过去经常提出宏大目标,但是不能按时达成。

  周二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下跌5.6%至424.23美元,总市值约3953.01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