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正式开启预定 预计明年末开始交付

2020/09/24 13:25      TechWeb.com.cn 小狐狸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车型已正式开启预定,这款车在美国的售价为13.999万美元,在中国的售价为117.49万元,预计2021年末开始交付。

  据悉,特斯拉是在当地时间周二举办的“电池日”活动上发布Model S Plaid的。这款车配备有三个电动马达(超过1100马力),续航里程超过520英里(约合840公里),最高时速为200英里(32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2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少于9秒。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款车将使用该公司在“电池日”活动上发布的全新4680电池。这款电池的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能量密度整体提升5倍,功率输出提升6倍,续航里程提升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14%。

  据悉,特斯拉Model S Plaid将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的全电动跑车Taycan以及特斯拉美国劲敌Lucid Motors的电动汽Lucid Air展开竞争。

  除了Model S Plaid,特斯拉还在“电池日”活动上表示,计划在三年内打造一款售价2.5万美元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