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首都科普联合行动科技企业开放日之特色活动 在办公室种出一片森林是怎样一种体验?

2020/09/24 15:41      IT产业网   


  科技企业开放日第四天,出发!

  刚刚进入企业门口,我们就被震惊到了,这也太美了吧!

  【展厅全景动图】

  到处都是花花草草,各种植物组成了一个个屏风,犹如进入了热带雨林。

  咳咳,回到正题,我可是来学习的!

  今天小编来的就是Vigor 植生机体验空间,这500平方米的室内空间,用3000个“植生机”(不是直升机【严肃脸】)的垂直立体种植概念,将办公室改造成了拥有上万株植物的室内生态森林,同时实现植物智能养护的生态科技理念。

  我们这次参观了智能种植体验空间、<生态科技与室内智能种植>主题交流活动与Vigor植生机 趣味种植

  讲解员和我们说,Vigor植生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积木玩具,将智能种植、垂直拼搭、自由造型、模块化、无土栽培、环境调控等优势集于一身,净化空气、增加室内湿度,还能监测室内PM2.5浓度、甲醛浓度、负氧离子含量等数值,在室内畅快呼吸,把春天留在身边,让“室界”更美好一些。

  说到积木玩具,植生机还提供了线上自由拼搭小程序,让我们体验创意主导的室内设计概念。

  植生机简介

  北京植生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vigor 植生机)成立于2019 年,是一家集开发策划、景观设计、规划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设计综合体的生态科技公司。vigor 植生机以乐高积木为灵感来源,通过研发人员不断钻研探索,首创“立体积木种植”理念,成功打造了智能积木种植系统,并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运用,致力于在国际范围内大力推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