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小米首款高端全自动智能锁火热预售中,一触开启全自动时代

2020/09/24 16:29      IT产业网   


  近些年,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逐渐走入大众视野。人类社会也正从信息时代向“智能时代”过渡,在整个过程中智能家居领域的蓬勃发展可谓当仁不让,一直备受用户瞩目。智能锁作为家的第一道守护防线,家庭物联网入口的关键一环,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生态链上不可或缺的核心组成部分。9月22日-9月24日又一名猛将“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期间100元定金抵200元,到手价仅需1699元。

  当前的指纹门锁多数采用旋转式和推拉式门把手设计,需要我们在指纹验证通过后下压把手使锁舌全部收回,关门后手动上提把手使锁舌全部弹出实现上锁,小米则做出了新的尝试和探索,推出全自动智能门锁,开启一触全自动时代。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上线的全自动智能门锁相比半自动智能锁更加便捷安全,能够在开门时使锁舌全部自动收回解锁,关门时锁舌全部自动伸出上锁,无需二次操作,实现“解锁即开门”。开门时仅需0.5秒,关门后锁舌能够在0.8秒内全部自动弹出,为用户节省更多时间,在安全性能上也减少了被尾随的危险。

  同时,这款智能锁新品还配备了C级锁芯直插贯穿锁体,C级锁芯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标准,多被金融行业使用,即使面板遭到破坏,也无法开锁。全自动动力系统加上C级锁芯直插贯穿锁体,从硬件方面保障居家安全。而软件上小米也为这款全自动智能锁打造了10重安全防护。胁迫指纹告警、双重感应开门、离家一键布防、锁体安全升级、5大异常告警......如果发生了被胁迫解锁的行为,就可以使用预先设置的防胁迫指纹开锁,识别通过后可以电话通知紧急联系人进行报警,保障人身安全。

  小米产品强大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大多数人更看重的是小米生态链,相信广大米粉都深有体会。小米全自动智能锁可以与家里的米家智能产生联动,唤醒摄像头监控、自动关闭家电等等,相信这款智能锁新品加入IoT后,还会有哪些好玩的联动设置,待智慧网友们一起开发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