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太美医疗科技获超12亿元F轮融资,腾讯、高瓴创投、云锋基金等领投

2020/09/28 10:08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太美医疗科技已完成总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高瓴创投、云锋基金等领投,晨兴资本、经纬中国、浙商创投、软银中国、凯风创投、常春藤资本、未来启创基金、凡卓资本跟投,由凡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与此同时,“太美医疗科技”已于2020年9月11日由嘉兴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发展,太美已搭建了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平台,可链接医院、制药企业、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支付方等行业参与者,以实现资源的广泛整合、数据的顺畅流转和流程的紧密合作,最终解决医药研发产业链各方信息不透明的问题。

  截至目前,太美已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并打造基于技术的专业服务体系,业务覆盖医药研发、药物警戒、医学事务、市场准入和市场营销等领域。接下来,太美还将继续推进创新药研发产业的资源整合,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与优化以及创新服务的拓展,加快新药研发的数字化、智能化进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