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团队协同SaaS蚂蚁分工获光云科技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0/09/29 09:26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团队协同类SaaS产品蚂蚁分工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电商SaaS行业上市公司光云科技(股票代码688365)。本轮融资将持续用于产品技术研发、行业伙伴联动、营销体系优化和客户服务升级等方面。

  蚂蚁分工是阿里巴巴旗下钉钉平台上的企业服务SaaS,以帮助企业提升团队协同效率,实现数字化升级为目标,打造了一体化智能办公解决方案。面向管理和员工两大视角,蚂蚁分工可以提供组织安排、执行协作、跟踪落地、人效评价、经验复用等场景解决方案。

  据悉,本轮投资方光云科技也是钉钉生态中的重要成员之一。2017年起,光云科技开始布局在线办公SaaS领域,目前已推出有成会议、有成CRM、有成财务、有成会务、番茄表单等有成系列SaaS产品。

  “我们之所以投资蚂蚁分工,是看好基于数字新基建的企业服务SaaS的广阔前景,更是看中蚂蚁分工团队有情怀、干实事的创业理念“,光云科技CEO谭光华表示。“光云科技也在布局钉钉生态,与蚂蚁分工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将形成合力,优势互补,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