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于AR平视显示技术,Envisics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0/10/09 13:17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据映维网报道,AR平视显示技术公司Envisics宣布已完成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摩比斯,通用汽车集团旗下风投General Motors Ventures,上海汽车集团,以及于2014年被巴菲特收购的美国汽车经销集团Van Tuyl Group旗下的Van Tuyl Companies。

  据了解,Envisics是由剑桥大学的杰米森·克里斯马斯于2010年创立,并且拥有基于动态全息技术的平视显示器量产经验。

  AR平视显示器主要是通过两种方式实现:几何光学和数字全息。Envisics的数字全息技术利用全息图实现方法,同时结合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和导航等技术,可提供软件定义的宽视场,无需额外的光学设备。

  据悉,Envisics已经与一系列的汽车公司进行合作,将其技术集成到汽车之中。克里斯马斯表示,公司一开始的重点是高端市场,包括塔塔汽车旗下的捷豹路虎。他进一步表示,利用其技术大规模量产汽车的计划将于2023年开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