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于分布式图数据 创邻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10/14 10:16      投资界 quinn  


  创邻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高瓴创投领投,天使轮投资方BV百度风投跟投,杭州市西湖区科创直投基金跟投。创邻科技创始人兼CEO 张晨博士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商业拓展方面,包括搭建完善的销售体系、渠道体系,以及品牌打造、用户社区和开发者社区的搭建。

  创邻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是国内首家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图数据库供应商,提供多源异构数据的关联挖掘、深链查询、可视化分析及行业图智能计算应用服务。创始人兼CEO 张晨博士此前曾从事10余年分布式并行系统科研和产业化工作,对于行业发展有着自己清楚地认知与判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