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天际汽车获超50亿元新一轮融资

2020/10/14 11:55      投资界 quinn  


  据未来汽车日报报道,天际汽车已于近期完成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和大型国有银行,资金将用于后续新车型研发、智能制造、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与此同时,天际汽车已开启IPO准备工作,计划2021年上市。

  天际汽车方面称,获得新融资后,公司将加快天际中心、智选空间、安心工场、速捷驿站等线下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预计2020年底完成20城30家门店的目标,到2025年将覆盖全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和部分三线城市,届时门店数量将超过200家。

  此外,天际汽车将与国网、星星充电等头部充电服务商合作建设包含快充站、网点专属充电桩、公共充电在内的充电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将覆盖社区、商业热点地区以及高速公路等场景。

  据了解,天际汽车是中国新造车公司之一,前身是2015年成立的电咖汽车,2017年开始规划中高端产品线。该公司技术团队大部分来自大众、通用、德尔福、博世、大陆等传统主机厂和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数量占公司员工总数的一半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