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2020/10/16 13:37      网经社 无痕  


  10月16日,据36氪报道,共享汽车平台GoFun近期已经完成B轮融资,金额为数亿人民币。本轮融资领投方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系基金、地方政府产业基金,此外老股东奇瑞新能源也选择继续加码。

  据悉,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对软硬件更新迭代用以巩固技术壁垒,并对市场进行进一步教育和拓展。具体而言,GoFun将从车辆来源、软硬件支持、线下运维、标准化服务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吸纳经销商及个人车辆入网补充平台的车辆资产,实现车辆规模的快速增长。

图片.png

  此外,有知情人士称,GoFun近期还有上市计划,目前正在与国内投资银行进行相应规划,“不排除近期登陆创业板”。

  企查查显示,GoFun出行隶属于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汽集团针对移动出行推出的一款共享汽车产品,依托首汽集团的行业经验和优势资源,致力于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便捷、绿色、快速、经济的出行服务。 GoFun出行是共享行业新兴的一种租车模式,车辆无人值守,用车全程App操作,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消费者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订车辆。

图片.png

  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显示,2018年至2020年9月,共享经济共有24起融资,融资总额超31亿元。融资方分别为:海豚充电、怪兽充电、有充、博鸟绘本、6茶共享茶室、首知在线、优客工场、约约科技、mobrella漂流伞、17Beauty、帅小纸、叮当储物柜、ZHO共享纸巾、魔力伞、小电科技、幸福纪、6茶共享茶室、纸老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