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老用户一样用!峰米FengOS大屏生态系统再发新版

2020/10/20 17:02      IT产业网   


  10月20日下午15时,研发全球首个面向大屏生态系统FengOS的峰米科技,在线上召开了针对《金刚川》IP合作、新品信息及FengOS智能生态大屏系统新版本的发布会,峰米科技副总裁王毅先生向大家带来了FengOS系统的最新功能。

  据王毅先生分享,此次FengOS系统从画质、音质、操作、内容上均做了全新升级突破,为用户的观看及使用体验带来了进一步质的提升。

  影院尊享!峰米Max成全球首款通过影院级THX认证的激光电视类产品

  画质方面新增了“影院尊享”功能,该功能通过对在线HDR码流的支持,使得色彩清晰度对比度提升高达60%。同时,峰米4K激光家庭影院Max,还通过了代表全球顶级影院体验的THX认证(THX Certified),成为了全球首款通过THX影院认证的激光电视类产品,标志着峰米激光家庭影院已经符合影院画质标准。

  对于峰米Max用户,增加了专门还原影院画质使用的THX影院模式,可以实现更加逼真、细腻的画面效果,将影院观感效果复制到家中大屏上。峰米科技王毅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用户体验上没有退路,在电影技术专业性上,只有不懈追求突破才能带给用户最完美的居家观影效果。

  音质方面,FengOS系统支持杜比音轨,使音质效果得到极大优化,令用户在观看电影时能够享受环绕立体的影院音效。在9月15日刚刚发布不久的峰米旗舰新品——峰米4K激光影院Max中还首次搭载了DTS Virtual:X虚拟环绕声技术,该技术具有十分清澈立体的环绕声效,在该产品中升级使用此次发布的最新FengOS系统,将会带来更加极致的听感体验,让用户感知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

  低延迟优化带来游戏模式更好操作感

  在FengOS新版本中,低延迟模式,使游戏体验得到大幅强化。延迟低至50ms以下,外接游戏设备时更加畅快,无需担心卡顿延迟。

  同时还有“免唤醒词服务”,作为新发布的实验室功能,它一改远场语音功能必须先用“小爱同学”唤醒的方式,可以让用户无需再一次一次的喊“小爱同学”,直接说出想要的功能即可,优化了人工智能交互时的使用体验,并且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令人工智能更加智能,更像真人对话感觉。

  “全向自动校正”功能是本次新增功能的一大亮点,即支持左右侧投和自动梯形校正。该功能可以将峰米激光投影产品放在家中任何你想放地方,正放、侧放,非平置都可以,无需再受空间限制。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购买峰米Vogue Pro智能投影仪的用户也能通过升级使用该功能。

  内容方面,“电影百科”功能则是对内容资源库的又一次深加工,通过大数据挖掘将FengOS现有的“影人收藏”、“影视资料库”等功能进行整合升级,将海量信息收集串联起来,按照明星或者电影资讯查看关联作品,轻松显示艺人合作次数与作品,极大简化了用户搜索过程,更适合用户通过对演员及类别以及电影节的喜爱去观看关联作品。配合FengOS远场语音功能使用,更是提升了搜索效率,带来智能高效的使用体验。

  FengOS从细节出发,全方位提升用户操作体验。距离上一次FengOS全新版本公布仅过了一个月时间,FengOS再发新功能,足以可见峰米科技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全心为用户提供更好使用体验的服务宗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