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在线教育公司“代码星球”获新一轮融资 珂玺资本领投

2020/11/10 14:23      网经社 无痕  


  11月10日,在线线教育公司“代码星球”宣布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由老股东珂玺资本领投,某著名早教平台跟投,金额暂未披露。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打磨和C端课程业务发展。

图片.png

  企查查显示,“代码星球”隶属于广州代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一站式少儿编程教学服务商。代码星球教育CEO仇学颖,2004年毕业于伦敦大学机械工程专业;2005年至2008年毕业于牛津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学历。具有十年教育行业管理经验。

  “代码星球”目标群体专注于3-12岁,尤其是低幼段的数理及编程思维课程,授课方式包括幼儿园和小学的线下课堂、C端的线上AI课和直播课,形成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体系。

  面向B端幼儿园需求场景,代码星球以少儿编程等新兴学科为切入点,为幼儿园提供启蒙课程,丰富幼儿园课程体系。代码星球面向幼儿园提供免费课程服务,目前已覆盖超过10个省份的幼儿园,并已渗透到五、六线城市。

图片.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