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智利冰箱一半以上来自中国 进口额2亿8354万美元

2020/11/11 14:17      IT产业网 蓝科技  


  根据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提供的《智利家用冰箱市场动向》显示,智利的冰箱市场规模从2014年以来不断扩大,到2019年市场规模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20%以上,约3亿6280万美元。

  2019年智利的HS8418类冰箱最大的进口对象国是中国,进口额达2亿8354万美元。这一年中国产冰箱的比重为其全国的52.96%,也就是说智利一半以上的冰箱都是从中国进口的。

  其中HS841810(配有独立的外门)的家用冰箱的最大进口国也是中国,进口额为1亿1539万美元,占所有家用冰箱进口总额的68.7%。目前占据智利冰箱市场的外国品牌主要有中国美的,瑞典Mademsa和Fensa,韩国的三星、LG以及Winia Daewo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