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时隔三年半三星手机再赢苹果 在美市场份额达33.7%

2020/11/11 17:54      IT产业网 蓝科技  


  据美国市场调查及咨询公司“策略分析公司”(SA)9日发布的一项数据,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33.7%,环比增长逾6个百分点,赶超苹果夺回冠军宝座。这是三星电子自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首次超越苹果。

  苹果通常于每年9月推出新款iPhone,第三四季度的在美市占率维持在40%左右。但今年苹果在10月以后才推出iPhone 12,对市场份额产生较大的影响。另外,三星电子还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以21.9%的份额力压华为(14.1%)夺回全球市占率冠军宝座。小米(12.7%)、苹果(11.9%)分列其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