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胡海泉创办MCN公司聚匠星辰获Pre-A轮融资

2020/11/13 15:06      投资界 Rica  


  11月11日消息,由著名音乐人胡海泉创办的创新型MCN运营服务平台聚匠星辰已于近期完成Pre-A轮融资,由小米独家投资。据了解,这是小米在直播电商唯一的战略布局,具体融资额暂未透露。小米看好聚匠在供应链端的整合能力,这是其他MCN机构的短板。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整合、团队建设和营销投放等方面。

  聚匠星辰成立于2020年6月,是一家基于新零售的创新型MCN运营服务平台,独创沉浸代入式场景直播方式,以“聚匠生活馆”品质生活概念,整合明星(达人)流量、成熟优质供应链和优质营销内容资源,迅速形成明星+达人的矩阵式直播带货生态,全方位赋能品牌营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