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综合电商梦饷集团获C轮融资 阳光保险领投

2020/11/19 10:18      网经社 森淼  


  11月18日,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梦饷集团(原爱库存)获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阳光保险领投,诺亚财富及老股东君联资本、创新工场跟投。

  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监测数据显示,在融资历史方面,梦饷集团2018年1月获得钟鼎资本A轮1亿元融资,2018年7月获得君联资本、钟鼎资本、建发集团B轮5.8亿元融资,2018年10月获得创新工场、GGV纪源资本、众源资本、黑蚁资本等 B+轮融1.1亿美元资。

下载_看图王.png

  梦饷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冷静表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现金流也非常健康,此次在公司盈利基础上进行了战略性融资,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及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提升企业的竞争壁垒与行业领先优势。”

  冷静同时透露,梦饷集团还将继续扩大在团队、供应链、店主赋能等方面的投入,尤其是加大对店主的扶持与赋能,拓展和深化公司的新电商布局。据悉,梦饷集团近期就会启动店主亿元扶持计划,扶持店主创业,帮助他们服务终端消费者,提升销售业绩。

  资料显示,梦饷集团旗下涵盖饷店、爱库存等业务。其中,饷店以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基于超百万店主,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全球的大牌小价商品;爱库存以国际化的库存交易供应链平台更好促进集团的生态协同。

  今年8月,梦饷集团进行业务升级,致力于成为新电商基础设施提供者,为新电商产业提供“水、电、煤”等新基建。据公开数据,成立三年的梦饷集团目前已拥有注册店主超200万,累计帮助1万多家品牌商销售超3亿件商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