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互联网内衣品牌Bananain蕉内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0/11/19 15:45      网经社 舒闲  


  11月13日,互联网内衣品牌“Bananain蕉内“(由三立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正式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元生资本独家投资,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所得资金将主要用 于强 化体感科技核心定位、新品研发投入。

  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库显示,“Bananain蕉内”累计进行2轮融资,融资总额超1.1亿元,投资方包括元生资本、钟鼎资本。

66.jpg

  企查查显示,蕉内2016年由臧崇羽和李泽辰共同创立,并沿着技术与设计双轮驱动“体感科技公司”,产品主要涵盖内裤、袜子、文胸、保暖衣、家居服、轻户外等品类。针对日常通勤、户外、居家等场景和需求,蕉内最初于2016年11月独创Tagless无感标签技术。

33.png

  网经社注:图片采集自蕉内天猫旗舰店

  网经社从蕉内天猫旗舰店了解,Bananain蕉内名字来源聚焦于内,因此得名蕉内,是根据“没有缝制标签的内衣”构思而诞生的“无感标签内衣”品牌。

22.jpg

  自2017年初产品正式上线以来,蕉内销售额连续三年实现超过100%增长,2017年-2019年销售额分别达到5000万、1.6亿、3.3亿。蕉内2020年全年预期GMV达10亿元,用户量从2019年的200万增长至550万,跃升天猫内衣行业TOP2。

  在供应链方面,蕉内主要通过与行业一流供应商合作,并与Victoria’s Secret、CALVIN KLEIN、MUJI、UNIQLO、NIKE等众多一线品牌供应商展开长期密切的深度战略合作,与上游供应商品牌联合开发具有独占性的技术资产。

55.png

  另据网经社“电数宝”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从2019年1月至2020年11月19日,国内服装电商领域共发生了19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超13.2亿元,涉及的平台包括:Bananain蕉内、UU汇、Urbanic、佑旅优品、内外内衣、衣邦人、锦衣盒、好衣库、万物心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