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百度投资部撤出儿童外教英语培训平台,退出前持股4.03%

2020/11/20 10:55      IT产业网   


  企查查App显示,11月19日,北京萝卜青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广州百度风投人工智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百度投资部)退出,新增股东成都朝朝寸进科技有限公司,百度投资部退出前持股4.03%。

  企查查显示,北京萝卜青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约124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海宁,经营范围包含教育咨询(不含中介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该公司旗下品牌Proud Kids是一家欧美外教英语培训平台,致力于以中外教结合的课堂模式提升儿童的英语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