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昊天旭辉与Tableau签约,成为中国首家增值分销商

2020/11/20 13:54      IT产业网   


  近日,荣联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昊天旭辉与Tableau正式签约,成为中国首家增值分销商。双方将在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产品方案的市场推广、渠道建设、技术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Tableau领先产品与荣联丰富资源的强强联合。

  数字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势在必行。数据已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也是是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企业需要利用数据和分析来进行业务的感知、洞察、预测、决策。如何把握数据,做好数据的分析应用,真正发挥数据的价值,成为了企业的重要议题。

  作为全球可视化分析技术的先驱,Tableau致力于帮助人们查看并理解数据,让全球客户能够通过使用Tableau快速获取信息,访问所需的数据和洞察,以便在关键的时候做出高效、数据驱动型的决策,让整个组织都能够很好地用他们的数据资产。从个人到非营利组织,再到政府机构和《财富》500强企业,Tableau获得了全球数以万计的客户的认可。

  荣联作为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具有二十多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丰富经验,以云服务、数据服务、自有产品和服务、数据中心建设四大板块业务为主体,积极布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为客户提供IT+DT+OT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建设、生产、运营及服务。

  多年以来,荣联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全国拥有30多家分支机构,庞大的客户群覆盖金融、政府公用、运营商、能源制造、生物医疗等众多行业,同数十家业界知名IT厂商拥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份,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服务。

  双方此次强强联合,结合卓越的产品与强大的渠道优势,可迅速占领中国市场。通过引入Tableau产品技术,荣联将凭借丰富的IT服务经验为国内企业提供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服务,帮助客户挖掘数据价值,提升员工效率,降低决策成本,通过优势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赋能。

  同时,荣联也是Tableau的用户之一。自从使用Tableau后,荣联逐渐构建起以Tableau为核心的BI数据分析平台,系统间数据对接速度提升到T+1,其中对经营管理决策较为重要的现金流分析可以实现准实时测算。借助Tableau的数据分析共享机制,原来需要手工发送的线下报表,均实现了在线发布和数据更新,大幅度降低了运营管理人员的工作量。

  在荣联发布的最新战略中,数据集成服务是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本次与Tableau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加速数据集成服务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面向未来,荣联将携手Tableau等重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化服务,助推客户数字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