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疫情下家电业不要太悲观 制冷行业的春天来了?

2020/11/20 14:26      IT产业网 蓝科技  


  2019年,全球商用制冷设备市场价值246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至2030年将以3.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0年将达到339亿美元的收入。对即食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

  在许多国家和地区中,包括大型超市、超级市场以及有连锁店和零售店在内的食品零售部门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在印度、巴西和中国等国家,由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食品零售部门的增长速度非常快。

  城市化人口激增,将推动对食品的需求,进而推动在大型超市,食品加工厂、中型杂货店以及一级和二级餐馆购买制冷系统。根据产品的不同,商用制冷设备市场分为步入式冷藏柜、饮料制冷设备、展示柜以及制冰机和自动售货机。

  其中,步入式冷藏柜类别在过去的市场中增长最快,并且预计在未来几年也将迅速扩展。这主要是由于对个性化步入式冷却器的新兴需求以及市场参与者为开发具有低全球升温潜能值(GWP)的制冷剂而进行的广泛研究与开发(R&D)活动。此外,市场参与者正在开发具有比常规使用的效率更高的步入式冷却器。

  根据实际应用情况看,商用制冷设备市场可分为食品服务、食品和饮料生产、食品和饮料零售、大型药品商店和教育机构。其中,餐饮服务类别将在未来的市场中创下最高增长,这主要是由于餐饮连锁店的数量不断增加。

  在全球范围内,商用制冷设备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在亚太地区(CAPAC)上呈现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这归因于该地区人口的激增和人们购买力的提高。此外,由于快餐店和食品连锁店的快速增长,在亚太地区国家中建立了多家全球制冷设备制造公司,这正在推动该地区市场的发展。

  因此,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未来几年市场将在全球范围内显示出巨大的增长,这主要是由于对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快餐食品和即食产品的日益普及等。

  (来源:reviewtech)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