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扫地机器人品牌由利获梅花创投数千万投资

2020/11/25 10:44      投资界 cherry  


  11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扫地机器人品牌“由利”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梅花创投独家投资。据悉,由利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扫地机器人功能提升及创新应用的技术研发,推进国内以及跨境市场的拓展,品牌营销投放及人才引入等多个方面。

  由利创始人钟搏为原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联合创始人,拥有近十年扫地机器人行业经验;核心产品研发骨干谢添荣2009年进入扫地机器人行业,为原无人机创业公司“飞拍”的CTO,原优点科技清洁事业部负责人。

  由利主打产品包含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和电动拖把,2020年5月份正式上线销售,从5月份到10月完成销售4500多万,双十一期间总销售额达到了4549万,全年销售预计将超过一个亿。同时,由利品牌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已组建完善的跨境电商团队,预计明年海外市场销售将超过2个亿。

  关于本次融资,本轮投资人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所有小家电都会用智能化方式重做一遍,这里面必然会诞生从中国走向全球的智能小家电品牌。扫地机品类是一个非常高频且刚需的点,目前扫地机的智能化程度还有很大可以提高的空间,在中国目前家庭渗透率还非常低,在全球范围看,扫地机都是增长最快的品类,国内市场大,海外市场的体量更大,利润更丰厚。充分利用中国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抓住智能化、新媒体、新整合的机会,有机会带领的国际化的团队一定会打造面向全球的消费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