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小家电品牌“Miss Xi 熊小夕”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11/25 17:30      网经社 溡洸  


  11月24日,小家电品牌“Miss Xi 熊小夕”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险峰K2VC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品开发及产品推广。此前,熊小夕曾获险峰K2VC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图片.png

  企查查显示,Miss Xi 熊小夕成立于2020年7月7日,是一家水家电新消费品牌,主营以 “水”为心智的小家电产品及周边健康食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致力于为25-35岁的精致小姐姐提供美好、方便、健康的饮水生活方式。

  Miss Xi 熊小夕CEO李文珺表示,之所以品牌名称定为Miss Xi 熊小夕,是希望有“小夕姐姐”这样一个人设,是用户身边的一个朋友。在近两年的用户调研中,熊小夕发现“是否是朋友推荐”在用户购买决策因素中占比很高。

  人群代际的需求增长、消费升级的需求增长推动了小家电赛道的火热。在打法上,其一,某一个赛道某一个单品打爆后,快速地做广度、铺渠道、拓SKU。其二,踩中了一部分精准人群,在某一部分人群中渗透率极高。

  熊小夕营销策略的出发点是在人群上做精度,具体做法上,会先在各个场景下的KOL去做一些测试,找到精准的人群、产品以及最容易打爆的卖点,再去做持续放量和深度投放。

图片.png

  此外,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Miss Xi 熊小夕创始人兼CEO李文珺历持股48%,任上市公司博彦科技BMO,创业公司CEO,曾陆续推出口袋热水机、天猫精灵饮水机等爆款产品。联合创始人兼COO余静持股12%,曾任职中国航信、九鼎等,10年组织建设、运营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销售合伙人郭训臣曾操盘漫友科技、隆盛泰股份电商运营,曾任创业公司电商总监。技术合伙人龚锴曾任职沁园、新宝股份,11年水家电产品工作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