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江行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保利资本、联想创投等投资

2020/11/26 11:40      IT产业网   


  企查查投融资信息显示,11月26日,江行智能宣布已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保利资本领投,联想创投、临港科创投、水木资本跟投,老股东红杉资本则继续加码,这是江行智能继2018年、2019年分别完成天使轮和A轮之后的第三次融资。该融资主要用于物联网边缘计算产品与服务的持续研发、团队扩张和市场拓展等方面。

  企查查显示,江行智能关联企业南京江行联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法定代表人为刘江川,经营范围含智能控制系统、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等。该公司致力于融合边缘计算与AI技术,打造新一代云边协同的智能物联网产品与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