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在线教育服务商“翼鸥教育”完成2.65亿美元C轮融资

2020/11/27 14:27      网经社 无痕  


  11月27日消息,在线教育服务商“翼鸥教育”宣布完成2.6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腾讯、SIG、渶策资本和高成资本跟投。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育底层技术的积累和研发,进一步推进OMO战略,助力教育信息化。

图片.png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翼鸥教育”隶属于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个从事在线教室直播系统研发与运营的公司,专注在线小班教室的搭建,通过自主研发的视频直播技术打造出互动教室平台,为用户提供多路音视频传输互动的学习体验,以及为各类教育公司提供完整的在线直播解决方案等。

  2015年11月,“翼鸥教育”发布世界上第一款在线互动教室——ClassIn。其一直致力于开发服务教育领域的在线直播系统,并通过多种技术的运用,让远程教学实现媲美线下场景的课堂教学。

  2020年,ClassIn的用户从此前以教培行业为主,扩展至高校、中小学及海外学校。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数十所高校,以及人大附中、北大附中、北京四中、上外附中、北京一零一中学等知名中学已开始在常态化教学中使用ClassIn。在教育培训领域,包括新东方、好未来在内,营收过亿的培训机构中有70%已成为翼鸥教育的合作伙伴。

  11月23日,ClassIn发布了新产品ClassIn X电子教室,将线上教室的互动模式带到了线下。功能方面,新产品可在所有主流电子白板上运行,支持主流文件格式的多端实时互动,还支持多屏互联,并集成了海量优质教育资源。

图片.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