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再获佳绩!码尚定制斩获2020京东C2M智造匠心品牌奖

2020/11/27 14:36      IT产业网   


  11月25日,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上,泛零售技术服务平台、数字化供应链平台、智能客服与营销平台的相关产品纷纷亮相,这些产品将在零售、物流、金融、教育、政务等众多场景中落地,用数字化手段降低社会成本,提高社会效率。手机定制男装品牌——码尚定制脱颖而出,荣获2020京东C2M智造匠心品牌奖。

  京东C2M智造匠心品牌奖

  精准定位柔性供应链让 “零库存” 成为可能

  码尚定制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服装定制公司。在历时四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对“互联网+人工智能+服装行业”模式的创新性运用,实现了C2M反向定制模式驱动的柔性生产,在解决服装行业最大的库存问题之外,同时实现了个性化与规模化的完美结合。

  码尚定制创始人兼CEO钱宝祥

  “我们希望从根本上解决库存问题,这往大了说,关乎地球资源;往细了说,关乎用户的性价比,” 码尚定制创始人兼CEO钱宝祥曾解释道。

  在钱宝祥看来,对柔性供应链的深入研究,不仅能有效地解决了库存问题,让 “零库存” 成为可能,面对大量沉淀和闲置的生产资源,实现生产资源的调动和再配置,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帮助「中国制造」往「中国智造」。

  “用科技和数据驱动,中国智造的未来想象空间是巨大的,我和我的团队都非常期待!”钱宝祥说道。

  码尚定制818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818期间,码尚定制举办了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宣布品牌全新升级的同时,一举发布 “码尚三剑客”,包括口袋单西、亲妈衬衫、弹弹裤三件新品。用爆款单品打开市场,码尚定制正在从商务正装向商务休闲方向扩张。

  一方面,这意味着码尚定制实现了品类扩张,同时这也验证了基于AI技术的C2M模式已在男装领域行得通,并且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同时也为2020年下半年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

  发力电商平台,码尚双十一表现亮眼

  在本次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周伯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道:“生产、流通、消费、服务环节是可以串联起来,把消费者的需求传达到供给侧、生产端、流通端,进一步围绕市场的需求来更高效、更有弹性、更有韧性,按需生产,所以这是智能供应链将给整个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

  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周伯文

  随着个性化、定制化消费成为潮流,大型供应商开始基于智能供应链进行反向定制、按需生产,数据显示,在今年双11,很多 “比你更懂你的商品” 斩获了品类销量第一。

  通常每年618、双11前后是电商巨头和大品牌一年的关键期,码尚定制也在2020年持续发力第三方电商品平台,包括京东、天猫、小米有品、苏宁易购等多家平台,今年也是第二年参与了双十一大促,表现极为亮眼。

  

码尚定制APP

  在经过多年的探索之后,以码尚定制为代表的C2M造衣新势力,已经证明了C2M模式对服装行业的价值。服装行业的技术革命已经一触即发,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即将破茧而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