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广州华立科技:潜心研发益智类游戏游艺,打造“益智+玩乐”嗨模式

2020/11/29 21:09      IT产业网   


  广州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先生谈论当下游艺产业发展时表示,儿童游戏作为孩子童年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市场需求力量十分庞大。尤其是在消费升级及二胎红利的趋势下,拥有较高文化水平的新生代父母愈加重视儿童益智类游戏对儿童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能力的提升。

  因此,苏本立先生认为,作为一家专业的游戏游艺企业,广州华立科技要根据儿童特征和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研发及设计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创新,使益智类游戏游艺机功能更强,更具人性化,帮助中国儿童在玩教中增强大脑的发育和开发。

  寓教于玩,关爱幼儿成长

  不同的益智游戏游艺是辅助孩子认识世界的有效工具,帮助他们配合身上各种感官的反应,来接触和认知新奇的万事万物。

  对此,华立科技针对儿童八大潜能,包括视觉感知、精细动作、听觉语言、肢体动作、智力逻辑、创新力和情绪社交以及自立能力,潜心研发了超过30款儿童益智类游戏游艺。

  另外,研发团队根据苏本立先生提出的差异化、针对性产品需求,还专门针对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推出英雄系列、动物系列、女孩系列、音乐系列等多个的游乐产品系列,充分满足各类儿童对益智类游戏游艺的需求。不仅如此,广州华立科技还顺应市场需求,融合前沿的AI、VR、语音识别及AR等多重新兴技术,综合考虑眼、耳、脑、肢体运动的紧密结合,创新“多感官交互玩法”,打造成沉浸式的玩教场景,全面激发孩子潜能。

1.jpg

  目前,华立科技自主研发的儿童益智类游戏游艺包括动物王国2、机斗勇者、狂热弹球、气球消消乐、海盗宝藏、汪汪队立大功等,一经推出已经被国内外多家大型主题乐园及连锁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等游乐中心等客户疯抢,引起新一轮的“玩教”风潮。

  严格把关,匠心打造精品

  对于儿童来说,选择游乐设备最重要的还是安全。因此,广州华立科技多年来一直精益求精,并严格按照国际、国内标准进行制造。每款产品从概念设计到上市,都要经过采购部门、质监部、技术开发部、总装部等层层把关,多次试制、组装、调试、评审、外测等环节反复优化、精益求精,确保每款产品从选材、技术标准、造型组合到安全使用符合儿童游乐的安全标准,充分保障每位儿童的安全与健康。

  同时,华立科技还建立了产品标识与可追溯管理制度,所有物料、半产品、成品都有序标识并可追溯,全面支持中国万千儿童的益智成长,让父母更安心。

  2020年,苏本立先生再次强调,儿童的益智成长,始终是广州华立科技时刻关注的重点。未来,华立科技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守护中国游艺游乐行业的高标准,用安全性、互动性和科技性的高品质玩教游戏游艺产品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