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未来5到10年电动汽车投资3000亿美元

2020/12/02 10:01      IT产业网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今年我国新增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5.5万家,已超过2019年全年新增数量。

  从行业分布上看,52%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分布在批发和零售业,另有16%的相关企业分布在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0%分布在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从地域分布上看,广东省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数量最多,近2.4万家。其次为江苏和山东,两省均有超过1.7万家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今年第三季度新增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全部企业状态)近2万家,环比增长18%。今年前三季度共新增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超4万家,同比增长65%。以工商登记为准,截至11月30日,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今年新增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已经超过5.5万家,已经超过2019年全年的新增数量。

微信图片_20201130160233.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