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石材B2B电商“搜石网”完成战略融资

2020/12/17 15:06      网经社   


  12月16日,石材B2B电商“搜石网”宣布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不惑创投。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库显示,截至目前搜石网已完成4次融资,融资总额超3000万人民币。

图片.png

  据了解,搜石网搜石网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找石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石材全产业链电商,集交易、物流、金融于一体,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石材交易效率,降低成本。据了解,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阿里巴巴、美团点评及石材行业资深人士,创始人农浩具有5年以上石材行业及供应链金融工作经验,合伙人拥有石材行业超过20年经验及矿山资源,团队拥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对整个石材产业链非常熟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