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国潮共创,realme真我联合《国家宝藏》IP推国潮锦鲤手机

2020/12/30 10:51      IT产业网   


  2020年12月30日—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与《国家宝藏》IP正式展开国潮共创合作,将推出国潮锦鲤手机。作为科技潮牌,realme一直坚持潮玩设计理念,致力将潮流文化带入科技圈,为全球年轻用户带来设计越级的科技潮品。本次携手《国家宝藏》IP,realme从中国传统文化与精神中汲取美学灵感,将东方元素演绎运用于前沿科技,将为广大年轻用户带来充满惊喜感的国潮科技产品,开启2021国潮新年。

图片1.jpg

  realme与《国家宝藏》IP合作

  立足潮玩科技普及者,realme主张通过越级的潮玩设计和破圈的玩法,为年轻人带来具有价值感的潮玩产品。在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的大趋势下,国潮代表的是中国品牌的崛起,是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融合,深受95后、00后推崇。作为与年轻人共同成长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一直坚持将多元、有文化内涵的潮玩设计与产品结合。而《国家宝藏》IP旨在建立文物与人之间联结,拉近当代人与历史文物的距离,此次realme与国家宝藏合作,将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促进传统美学在现代的传承,与年轻用户建立更深入的情感连接与认同。

图片2.jpg

  realme与《国家宝藏》IP联合设计幸运签、腰封

  值新年来临之际,realme联合《国家宝藏》IP推国潮锦鲤手机,取锦鲤之寓意,愿2021年,所有年轻用户与realme一起,越努力越幸运,迎来“鲤跃龙门”之时刻。而载有中国传统祈愿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锦鲤手机将完美诠释国潮魅力,在科技领域塑造国潮设计新标杆,开启科技和国潮融合的新风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