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一套键鼠同时控制三台电脑?罗技无线键鼠为办公效率加速

2020/12/31 09:52      IT产业网   


  每日忙于繁忙的工作之中,键盘与鼠标作为办公中必不可或缺的外设产品,其体验直接决定了办公时的舒适度,如果将办公比作战场,那么键盘与鼠标就相当于手中的武器,由此可见其重要性。目前市面上属于办公类的键鼠套装不在少数,但是大部分的体验很是一般,一天办公使用下来,让本就疲惫的身体又增累了几分。挑选一个合适的办公键鼠产品,一定要选择有品质保证的大品牌,不仅仅是做工有保证,更重要在操控细节方面有着更多人性化设计。

1.jpg

  罗技作为一家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知名外设品牌,旗下产品凭借着出色的工艺设计及创新,频频揽获各类世界级设计奖项100多个,而罗技MK850则是其办公键鼠套装中的得意之作,不仅仅带来更为舒适的操控体验,更重要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0.jpg

  与其它办公键盘相比,罗技MK850在配备全尺寸键盘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加大软垫掌托设计,将双手放在键盘打字时,两手掌下半部分可自然的放置在掌托之上,避免手臂悬空带来的劳累感,而且掌托采用的是类似波浪曲线弧度设计,手掌放置的地方自然曲线下滑,打字时能带来舒适的敲打体验。

2.jpg

  MK850键盘的键帽设计也颇为细致,适宜间隔的按键操控更为顺手,而且键盘在敲打时也比较安静,充分考虑到了办公场所的安静特性,避免了对办公室内他人的打扰,非常友好且贴心的小细节设计。

6.jpg

  值得一提的是,MK850键鼠套装采用的是蓝牙以及Unifying优联USB连接方式,键鼠可在笔记本、台式机、平板电脑、手机等三个不同设备之间快速切换,实现一套键鼠控制三台设备的功能,大大提升了日常办公跨平台的工作效率。

4.jpg

  MK850的键盘上3个连接信道切换按键以独特的白色进行区分,可通过按压三个不同信道的按键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而鼠标左侧有三颗按键,靠后的按键按压也可实现切换连接设备的功能,在日常工作中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舒服的切换方式。

3.jpg

5.jpg

  对于一些设计师、剪辑师或者多设备的工作者而言,由于经常会使用不同的办公设备,一套键鼠控制多台设备的功能也显得尤为重要,它的加入能够轻松实现在笔记本、台式机、平台电脑等不同设备之间切换操控。

捕获2.PNG

  最厉害的是,打开键鼠的Logitech Flow功能之后,我们从一个设备上复制文件,直接跨屏到另一个设备上,右键进行粘贴,这些文件即可瞬间完成跨设备复制。以往插U盘、复制文件、拔U盘、再插入另一台电脑、最后拷贝的繁琐五步骤,现在仅需直接复制黏贴即可,大大缩减了跨设备文件传输的时间。

DSC_8906 00_00_00-00_00_30~2.gif

  在使用时下载Logitech Options,也可通过键盘上FN按键拓展不同鼠标手势功能,其中包括窗口管理、媒体控制、显示/隐藏桌面、左右控制、缩放旋转等等,工作使用中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设置,比如一个鼠标手势便可切换桌面、调换任务窗口等等,这样也方便我们更快速切换到不同桌面、找到对应的任务窗口,善于利用这些功能便会“积少成多”提升日常办公效率。

捕获3.PNG

  另外想要更进一步的鼠标体验,还可以单独配备MX Master3鼠标,相比M720鼠标来说,其最主要便是搭载了电磁滚轮和侧边拇指滚轮功能,全新的MagSpeed电磁滚轮,能够做到精准定位,减少工作中滑动鼠标造成的失误,而且滚动迅速且安静无声,做到一秒滚动千行,从细节出发提升工作效率。

8.jpg

  针对PS、PR、Word、Excel等常用的办公软件,鼠标左侧单独配备的拇指滚轮可自定义相对应的功能,比如excel的水平滚动,Word文档的放大、缩下,PS笔刷的大小调整,这些快捷自定义功能通过化繁为简的操作,将大大提升日常的办公效率,加速企业与员工的工作流程。

9.jpg

  另外MX Master3鼠标的外观造型也非常独特,增大拇指的放置区域,同时提高手掌握持高度,最大程度上舒缓鼠标操控带来手腕疲劳,时刻保持舒适的操控感,以便提升工作效率。而且MX Master3同样可做到操控3台电脑,能够在3台电脑之间移动鼠标光标,甚至可在电脑之间传送文本、图像和文件等,文件跨电脑传输的速度无疑提升了许多。

7.jpg

  对于企业来说,通过升级办公键盘、鼠标等办公设备来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及工作效率,间接的为公司谋取更多的利润,毕竟对于企业来说,员工的时间成本也是公司成本中占比很重的一部分。而对于职场打工人来说,入手一款舒适的办公外设产品,也会让自己办公更为舒适,同时提升工作效率也会尽可能减少工作加班情况的发生,同时也会让领导对自己的能力认可。

10.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