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共享充电宝品牌“速绿”完成1亿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0/12/31 14:52      网经社   


  12月30日,共享充电宝品牌“速绿”宣布完成由远镜创投领投的过亿元Pre-A轮融资。速绿团队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硬件的生产制造、市场的进一步扩张,以及系统和运营体系的完善,为新的广告变现模式提供有力支撑。据官方介绍,速绿目前拥有近百万个点位,2亿总用户,覆盖县级以上城市1600个。

图片.png

  企查查显示,“速绿”隶属于海南掌上能量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零售;机械设备租赁;电子产品销售;电池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设备制造;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电池制造(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网经社“电融宝”投资方库显示,远镜投资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远镜连锁投资是专注于中国市场的VC/PE投资项目的股权私募基金,总部设立于北京。该机构由原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连锁企业天津家世界集团CEO杜宇村先生与中国最知名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赛富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创立。

  远镜连锁投资重点关注消费品、连锁服务、教育、医疗健康、文化产业等领域的拥有优良品牌的领先企业,主要覆盖成长期、成熟期等阶段,投资规模依照项目情况由上百万美元至上千万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