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曲面屏超高颜值最强天玑,荣耀V40开启预约或1月中旬发布

2021/01/04 18:04      IT产业网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2020年手机市场中不少消费者选择持币观望。随着2021年经济持续回暖,预示着手机市场换机潮到来。如今新年假期刚过,就有最新消息曝光称,荣耀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新品——荣耀V40已在线下店开启预约。

  同时荣耀V40预约海报也被曝光,可以看到这款新品屏幕采用了弧度非常大的双曲面瀑布屏,观感非常出色。荣耀V40这次还拥有浅蓝配色极为吸睛抢眼,金属边框看起来高端质感十足。

  由此看来,荣耀V40在颜值上确实会有不错的表现,算是给关注此机型的小伙伴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回顾之前的的爆料消息,会发现荣耀V40除了外观之外还有许多亮点。比如屏幕配置就有消息称其将最高可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也就是说我们不仅操控起来更加顺滑,还会获得更加迅速灵敏的触摸反馈体验,游戏体验应该会很棒。

  硬件配置部分从此前GameBench测试报告推测,荣耀V40将搭载天玑1000+芯片,这款处理器许多高端产品都有使用,性能自不用多说。值得说的是,荣耀V40还有超出意外的优化调教,能做到玩《和平精英(90帧)》全程基本保持在90帧,帧率稳定性为95%,因此喜欢打游戏的童鞋对荣耀V40的性能表现大可放心。

  至于快充,有消息称荣耀V40将会采用66W的有线超级快充,而无线快充将达到45W,这样的充电组合确实能让手机快速回血。

  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肯定还是何时发布。联想此前荣耀CEO赵明说的“荣耀V40系列将于今年1月与大家见面”言论推测,荣耀V40或许将在1月中旬正式和我们见面,相信不久后官方就会官宣,大家不妨一起等待一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