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信安世纪IMC统一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的利器!

2021/01/07 11:52      IT产业网   


  随着企业IT规模不断扩大,需要监控、维护和管理的设备日益增加,如何确保业务系统高可用运行、应用灵活部署显得至关重要。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深谙运行工作面临的诸多问题,推出了IMC(Infosec Management Center,信安世纪统一管理中心)产品。

  IMC可统一管理信安世纪SSL VPN系统NetGate、应用安全网关NSAE、应用交付系统NetOpti及虚拟化版本vNetGate、vNSAE、vNetOpti等通信安全产品。IMC以一键式完成对诸多复杂任务的自动化操作;通过一个运行界面,以可视化效果展示整体系统、设备和应用的运行状况,极大地减少管理时间和成本,提高机构的OPEX。

  可视化管理

  IMC以直观便捷的 WebUI 管理界面,支持多种设备和配置管理操作,以拓扑图直观呈现设备监控情况及资源的使用情况,便于管理者了解各元素之间的逻辑关系。

  智能化管理

  IMC在智能化管理上具有独特之处。设置设备智能监控与告警规则,实时监控设备以及服务;预设产品安全交付基线标准,一键诊断与当前产品的差距,分析并输出优化建议;实现日志可视化,对原始数据进行预处理,提取关键信息并绘制图表,最终以仪表板的形式展示结果,管理员一目了然设备运行状况;IMC自动生成多类型的定制化报表,管理员可以自行编辑、再次执行和自定义更新频率。

  高效化运行管理

  IMC的高效化运行管理主要体现在配置变更管理、多设备批量授权、一键巡检和插件化功能架构四个方面。IMC支持自定义配置信息和一键下发设备配置,大大减少人为误操作的损失;安装“批量授权”插件后可以对产品进行批量授权,提高管理效率,优化用户投资;一键巡检各类网关产品运行状况,根据预定义自动生成报告;插件化框架帮助拓展IMC产品功能,且无需频繁升级IMC系统版本。

  信安世纪IMC平台产品具备可视化、智能化、高效化三大优势,是企业管理通信安全产品中必不可少的运行利器,可为客户运行管理提供主动、精准、安全的智能化服务,保障系统运行管理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助力客户获得最佳体验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