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生鲜冷链物流平台“鲜生活”完成6亿元A轮融资

2021/01/19 22:21      投资界   


  1月19日消息,生鲜冷链物流平台鲜生活已完成6亿元A轮融资,由Longfor Capital(LFC)、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泓基金、远东宏信旗下周济同历等共同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提升冷链物流运营效率,完善服务体系标准,聚合创业人才团队。

  鲜生活成立于2016年,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消费产业投资控股平台草根知本打造的一家全网冷链食品通路服务公司,为餐饮企业、生鲜零售企业、生鲜食品生产贸易企业提供从源头到门店的仓干配服务。基于新希望集团的资源优势,鲜生活快速搭建了覆盖全国的冷链网络,目前已经服务了餐饮、零售、工贸等行业的头部客户,能满足其全国性的供应链服务需求。

  据悉,2020年,平台已经链接冷链车辆超4.5万台,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大中型主要城市,物流和科技基础设施支撑起了鲜生活的全网配送能力、服务密度和服务质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