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37度数据获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

2021/01/20 21:38      投资界   


  1月20日消息,AI数据服务提供商“37度数据”,获得保利资本科技基金、第四范式千万级别 Pre-A轮融资。业务也随之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能够逆势而上,源于37度数据自身扎实的服务能力和对时代机遇的精准把握。

  37度数据成立于2019年3月专注为全球AI行业,提供一站式AI数据解决方案。包括AI数据安全解决方案、AI数据采标方案等。通过专业的数据服务,为AI在自动驾驶、新零售、金融、教育、制造、航空航天、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的落地加速助力,让AI更有温度。

  在基础AI数据采集和标注服务上“高性价比”和“安全”是37度数据不懈的努力方向。37度数据采用AI辅助技术、自建标注团队精细化管理,确保高性价比。通过数据交后即焚等机制,确保AI数据的安全唯一性,保障客户利益。已经为字节跳动、快手、汽车之家、OPPO、旷视、B站、一加科技、海信、好未来、中科院等上百家客户提供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