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毅达资本投资微传科技,持续布局传感器芯片原

2021/01/20 21:41      投资界   


  1月20日消息,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微传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简称微传科技)数千万元的B轮投资。

  微传科技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芯片、模块、系统于一体的传感器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拥有自主核心算法和整体应用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微传科技由国际知名磁传感器专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CMOS-MEMS智能传感器”科学家万虹博士创立。万虹博士具有二十多年工业界产品研发、制造和应用经验,涉及工业、汽车和消费电子等领域,拥有60多项国际专利,曾研发了全球首款单芯片多轴AMR传感器和单芯片AMR-CMOS集成传感器。公司还拥有优秀的传感器和芯片设计团队,成员大多来自世界知名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掌握磁传感器全栈技术的团队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