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ini Mars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1/27 14:46      投资界   


  1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一站式亲子空间Mini Mars已完成数千万级元A轮融资,为中青旅独家投资。据Mini Mars创始人兼CEO成庭茂介绍,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新产品设计研发、CRM系统开发等方面。

  Mini Mars于2016年在上海创立,是原创设计类的一站式亲子空间品牌。目前在上海拥有4家直营门店,累积营业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已拥有20万+深度会员家庭,单店年服务消费者超过40万人次。Mini Mars主张的概念是“以好的设计陪伴中国家庭成长”,平面及场景设计贴合品牌创意,强调空间的美观实用与安全健康并重,提供亲子社交第三空间。儿童玩耍的同时,家长也可以享受到自由工作、与朋友聊天的机会,同时可以观察到孩子的玩耍行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