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GILE ROBOTS思灵机器人宣布完成B轮融资

2021/01/27 14:47      投资界   


  1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思灵机器人(AGILE ROBOTS)宣布完成B轮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全球前三大的手机及3C类产品制造商、交银国际、招银国际招银电信基金、新希望集团,同时还获得原有股东高瓴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线性资本及其他大型基金等机构的持续投资(投资人按照字母顺序排序),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及规模化量产。

  据悉,思灵机器人曾于2020年4月公布完成C资本领投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前还曾获得高瓴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线性资本的多轮投资以及医疗产业投资人天智航的战略投资),在2020年内总融资额超1.3亿美金,成为2020全球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

  思灵机器人创立于2018年,在德国慕尼黑、中国北京设立双总部。该公司以德国宇航中心为技术依托,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前沿技术的深度结合与创新,拓展机器人在更多领域的推广应用。德国宇航中心(DLR)是最早将智能机器人送上太空并进行人机协作等复杂任务,同时也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提出并研制成功力控机器人,并将其产业化的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