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云手机竟能做副业?多多云手机代理在家推广拿收入

2021/01/27 16:17      18183   


  春节临近却被限制出门,不如多动动脑筋思考:如何足不出户也能获得稳定收入?随着手游市场不断升温,人人玩游戏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多多云手机》的用户,你一定也是手游发烧友吧!

  那么,5G时代下如何利用好这个风口实现自身收入的提升?

云手机竟能做副业?多多云手机代理在家推广拿收入

  《多多云手机》来帮你实现,在不影响日常生活,不干扰正常工作下,也能当作副业推广,实现收入提升。如果你对代理有兴趣,那就快来了解了解,我们售前售后保驾护航,分成、代理、创业多种形式,任你选择,从基础的推广,到创立属于自己的云手机品牌,都能一步步实现。

  无门槛投资,净赚收益

云手机竟能做副业?多多云手机代理在家推广拿收入

  此代理方式只需拿包推广多多云即可,按照代理邀请的新用户,在该包上进行首次注册后充值的算收益。

  · 0门槛代理,净赚收益

  · 阶梯式抽成,推广越多抽成越高

  · 支持两端代理:移动端+PC端(有群控功能)

  · 无需开发经验,专属售后客服团队支持服务

  · 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和调试帮助

  《多多云手机》零门槛实现创业起步,投资小、收益高、团队保障、平台品牌运作,解决代理销售时的后顾之忧。

  多多云·创业者联盟

  同时,还可以通过“多多云·创业者联盟”,开设属于自己品牌的云手机。轻资产配置,可定制化内容,预制不同内容,更有针对性和目标性,瞄准目标人群,实现千人千面的定制化云手机。

  · 支持定制个人品牌云手机

  · 支持云手机预装内容

  · 支持自助打多个推广包

  · 支持两端打包类型:移动端+PC端(有群控功能)

  · 找我们低价批发(多档阶梯),你售卖可自主定价

  · 无需开发经验,专属售后客服团队支持服务

  · 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和调试帮助

  高效、自动化的流程/无门槛入驻/自动化打包等等,《多多云手机》帮助你实现产品竞争力更强的同时,还拥有自主定价的选择。无需开发经验也能上手,规避在运营过程中的技术困难,硬件、系统、应用的适配、售后交给平台,让你放心推广。

  当然,作为《多多云手机》推广合伙人的一员,首先你得有一定空闲的时间来做推广,还得是一个热爱手游,每天都有时间玩游戏的伙伴,这样的你一定是有耐心、有胆量、有思考的人。

  如果你是一名游戏相关的从业者、店主、网站管理、论坛版主、贴吧吧主、数码KOL等等与手游相关的行业从事着,那么推广云手机就会更加轻松。因为手上现有的用户或许有很大的可能性成为《多多云手机》的一员。

  不论是推荐给好友使用,还是自留设备开展更多项目,更实惠的价格,让你实现稳定收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