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北京高新培孵科技荣获创头条“2019年度企业服务商”TOP10

2021/01/28 19:27      IT产业网   


  2020年1月16日,创头条揭晓“2019年度企业号”评选结果,北京高新培孵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的内容和良好的运营,入选“年度服务商TOP10”,位列第一。

  “年度企业号”是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面向平台企业号(企业注册用户)推出的一项年度评选活动,主要在平台数据筛选基础上,综合企业号内容、品牌影响力、媒体关注度、运营管理及活跃度等因素,根据网络票选+综合评分的方式评选而成。

121212.jpg

  本次评选为该活动的第四届。与往届不同,本届企业号评选除了综合类,首次增加了企业服务商、企业号活动等维度的评选。

  北京高新培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能够帮助科技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新管家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截至目前,申报的项目通过北京市科委公示名单为10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