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肿瘤筛查企业「艾米森」获近亿元B轮融资

2021/02/02 16:54      投资界   


   2月2日消息,武汉艾米森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米森”)已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金阖资本领投,长江证券创新投资跟投,老股东凯普生物(300639)本轮继续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武汉艾米森早筛产品的注册报批、研发管线的扩充,并重点推进肿瘤早期检测产品的市场和商业化进程。

  艾米森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搭建肿瘤筛查技术平台,并依托临床大数据、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学与生物新材料等,提供肿瘤早期检测产品与服务。目前,艾米森已在消化系统肿瘤、妇科肿瘤和泛癌领域有全面的布局,已完成了多款产品的研发并实现产品商业化。

  艾米森核心产品是一款名为艾长康®基于粪便DNA的肠癌无创居家筛查检测产品,意在解决大众对肠镜检查的恐惧以及时间的限制,提高肠癌的筛查依从性,提升医疗资源的有效利用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