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欧派电动车贵港基地受当地电视台采访,展现一派“好风光”!

2021/02/02 18:17      IT产业网   


  欧派电动车贵港基地于2019年11月正式竣工投产,自生产线启动以来,产量持续稳定增长,产品品质大受好评。日前,欧派电动车贵港基地还受到贵港当地广播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2021年1月,广西贵港新闻综合频道走进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参观并采访了欧派电动车的工厂、生产线,感受到车间内的一派大好“风光”,对欧派电动车先进的生产线,系统化的检测流程,都给予了高度赞扬!

  自1996年成立以来,欧派科技一直用心经营、与时俱进,不断夯实企业基础,扩大产业实力,成为一家集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先行者,欧派电动车始终坚守品质初心,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电动车,将“匠心制造”作为企业造车的核心理念。正是因为对产品品质、对车间操作细节上的高标准、高要求,欧派电动车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站稳脚跟,一步步成为行业标杆!

  #FormatImgID_2#

  随着全国市场的不断演变,以其市场需求量大而闻名全国的广西,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欧派电动车深知华南市场潜力巨大,率先布局贵港,于2019年建立贵港生产基地,自此欧派电动车无锡,天津,台州,徐州,广西五大生产基地格局形成,真正实现全国市场覆盖!

  #FormatImgID_3#

  贵港生产基地延续了欧派电动车“更高品质”的品牌传统。全车间无论是生产设备还是操作工序,处处体现了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欧派电动车贵港基地拥有两轮电动车行业目前最先进的吊装生产线,还引进了智能组装带,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增强了操作的严密性。贵港基地代表了欧派科技目前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体现了欧派科技过硬的技术实力。

  #FormatImgID_4#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欧派电动车贵港基地年产电动车约50万辆,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东盟国家。投产至今,贵港的销量就一直在递增,从早期的两三千台到现在月产过万,一直在持续稳定的增长。

  #FormatImgID_5#

  欧派电动车以广西贵港建设基地为平台,多渠道开拓国外市场,可以说是抓住了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与此同时,企业稳定发展,订单量越来越多,广西贵港基地的正式投产运营,也帮助了更多贵港当地年轻人实现了就业。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决心留在家乡,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FormatImgID_6#

  欧派电动车贵港基地计划增加第二条生产线,未来,相信欧派电动车的产量将持续增长,生产出更多更高品质电动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帮助更多贵港当地人实现就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