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原神》上架小米应用商店,分成降至三成

2021/02/04 14:49      IT产业网   


  日前,热门手游《原神》已在小米应用商店上架,分成比例调整为7:3,米哈游可获得游戏70%分成收入,开创了当前手游行业的先河。手游渠道的高分成模式已经迎来变革,产业链话语权逐步从下游渠道端向上游内容端倾斜,游戏公司的利润有望大幅提升。

  企查查APP显示,《原神》开发商为上海米哈游天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法定代表人为刘伟,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交流、技术推广,电子商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蔡浩宇,总股权比例为4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