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SaaS企业“船长BI”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1/02/19 18:07      网经社   


  2月19日,跨境电商SaaS企业“船长BI”(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近日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规模近1亿人民币。钟鼎资本领投,老股东同创伟业持续加注,纵腾集团跟投,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截止目前,船长BI已完成3轮融资。分别为:2016年11月获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2018年8月获同创伟业天使轮;2021年2月获钟鼎资本、纵腾集团、同创伟业近亿人民币A轮。

QQ截图20210219102345.png

  船长BI创始人兼CEO林福东表示,随着卖家越来越重视精细化运营,数据是最核心和重要的资产。产品上线之初,也是因为洞察到亚马逊卖家在选品、运营、库存、财务、流量投放等方面,存在处理数据困难和麻烦的问题,需要有专门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来解决此类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