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嘉柒智能:掀起智慧用电新探索

2021/02/23 11:28      IT产业网   


  近年来,智能化早已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标,各行业将“产业智能化”纷纷落地开启。上海嘉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迎势而上,一直践行着“智能服务、智慧生活”的服务理念,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完善的技术服务,专业的施工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贴心、高品质的智慧用电服务,掀起了新时代智慧用电新探索。

  在2020年发布的相关报告中,中国新基建催化百亿智能电网建设,智能化用电无疑前景十分巨大。嘉柒智能作为智慧用电整体方案提供商,汇聚多名电力及通信行业精英,拥有多名建造师电气专业工程师,拥有分布式电站、系统集成、物联网接入、能效管理领域的多项知识产权。不仅如此,上海嘉柒智能还具备物联网接入能力,PAAS、SAAS服务能力,拥有路灯管理平台,变配电站管理平台等。智慧路灯管理平台是一座集智能照明、智能运维、智能感知于一体的物联感知的交互平台,并在去年上海城市博览会上向大众展示,智慧路灯不仅实现了LED路灯智能化集中控制、故障监管和节能控制,还可以对道路交通进行智能化管理,对车辆违停以及超速进行检测,并对城市执法监管、园区设施监管提供保障,智慧路灯平台预留了5G微基站口,为之后的5G智能系统协同合作做好准备。

  以“ABCDEHI5G”——即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家庭、边缘计算、物联网和5G为核心的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嘉柒智能凭借智能化时代的东风,对企业的智能化发展进行重大布局,积累了近百个项目工程经验和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具有ABB、 西门子、施耐德等国内知名品牌代理权。这些硬核优势使得嘉柒智能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为数据中心、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生物医疗等多个行业提供综合用能解决方案,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智慧用电整体方案提供商。

  经过多年发展,嘉柒智能立足上海,深耕长三角、智慧用电运维项目辐射照全国,乃至海外。例如,上海临港松江高科技城拉斐尔云廊一期新建生产及辅助用房能源互联网项目、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 3.5MW 分布式屋顶光伏建设与运维项目以及巴基斯坦卡拉奇TP1000 DTS项目等近百个项目。可见,通过提供数据中心、智慧路灯、智慧能源等的智慧用电方案以及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嘉柒智能实现了从理论研究到工程实践的转化,为互联网交互时代的智慧云生活提供了示范意义和推广应用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