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荣联新基建 | 天池能源工业互联网改造项目

2021/02/24 13:47      IT产业网   


  近日,荣联中标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业互联网改造项目(一期,800余万元),针对能源生产进行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升级。

  作为特变电工(600089.sh)设立的大型能源企业,天池能源从事露天煤矿开采、火力发电、城市供热、售电售热、综合物流、海外矿业开发等业务,是典型的一体化综合性能源企业。

  作为业务支撑平台,工业互联网支撑着生产数据的采集、汇聚、分析和挖掘,是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设施。随着业务的发展,天池能源的工业物联网系统面临着网络攻击不断、IT基础设备老旧、安全管理手段缺失等问题,为满足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对现有工业互联网的改造已迫在眉睫。

  通过本期改造项目,荣联将为天池能源所属昌热电厂、北一电厂、南露天煤矿和将军戈壁二号矿扩充信息安全基础设施,提升工业网络的安全防护,建立统一智能感知平台,完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国际体系认证。

  荣联还将完成南露天煤矿生产集控系统的升级改造,为大数据分析、私有云建设提供基础保障,最终实现生产集控的智能化管理。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导者,荣联深耕能源制造行业。作为公司最年轻的行业事业部,荣联能源制造事业部不但提供智能化的顶层设计,还提供多个系列的解决方案,包括过程控制系统管控与优化平台、企业生产智能管控平台、企业能源智能管控平台、企业综合数据库平台等,到目前为止,已成功服务于泸天化、华鑫实业、新特能源等客户,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