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医疗物资供应链云服务平台“医贝云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2/24 16:28      网经社   


  2月22日,医疗物资供应链云服务平台“医贝云服”(医贝云服(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邦投资领投,医联、普渡资本跟投。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截止目前,医贝云服已完成2轮融资。分别为:2019年4月获海邦投资、浙江普渡科技天使轮;2021年2月获医联、海邦投资、浙江普渡科技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QQ截图20210223102315.png

  医贝云服创始人兼CEO李宗利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智能、大数据应用的研发投入,以提升客户产品体验,构建医疗上下游互联互通的智能医疗采购平台与运营服务体系,加速市场布局。

  贝立足医院、耗材厂商与供应商三者痛点的基础上,先后推出医贝医院精细化管理平台、医贝电商平台、医贝金融平台、医贝供应商物资管理平台,将三者科学融入全产业链互联互通的产业生态圈之内,从而实现三者之间的高效连接和规范运转,进而推动整个医疗产业的智能化流通与现代化管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