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少儿口才在线教育品牌“趣口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02/24 16:29      网经社 无痕  


  2月23日,趣口才宣布完成由达晨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课程的进一步研发、迭代,团队扩建和市场开发方面。

图片.png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从趣口才官网获悉,趣口才隶属于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8月25日,创始人兼CEO王赫。趣口才专注于为国内4-12岁少儿提供专业的语言思维训练课程,独家开展体系化的即兴演讲课程。已获得包括“碳9加速器、蓝象资本、黑马基金、北塔资本、诺瓦资本、紫京资本”等在内的多轮投资,并与教育部语文现代化学会少儿口才专业委员会、中央电教馆、美国斯坦福大学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