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潮流配饰品牌HappieWatch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1/02/24 16:39      网经社   


  2月23日,潮流品牌“HappieWatch”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和君上资本。

啊.png

  HappieWatch专注于腕表和生活方式潮流,定位于国际品牌,围绕年轻人群重新定义“酷”,并与年轻的艺术家、插画家、涂鸦师合作,发掘有意思的设计、IP及联名,所有款式都是限量生产,售罄后不再补货,每只腕表都刻有专属编码。自2019年底上线,品牌上线首月即实现盈利,目前月销为数百万元,同比数十倍增长,每个月仍在20-40%快速增长,预计年中618月销达千万级人民币。HappieWatch于2020年9月上线国外众筹平台Indiegogo,通过香港公司在欧美市场众筹,一个月内销售额为150万港币。

  据网经社“电融宝”(FA.100EC.CN)投资方数据库显示,德迅投资由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于2007年创立。作为一家天使投资公司,主要集中于互联网、无线、互动娱乐等高科技领域。德迅投资的团队来自于腾讯等公司的高层,具有IT、通讯、金融等技术背景及丰富的管理、风险投资运作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